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汉山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还可输入 1500 个字符

马力: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 马力: 美韩新一轮规模巨大的联合军演刚刚开始,伊拉克与库尔德冲突在美国人的眼皮底下,不,是在坦克车面前爆发了。 (10-17 14:19)
  • 马力: 据报导,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即将被驱逐殆尽之时,伊拉克政府军与库尔德军队的冲突却一夜之间爆发。截至周二(10月17日)伊拉克政府军夺取了库尔德人控制的北部城市基尔库克,冲突造成数千人逃离,国际油价16日应声上扬大约1%。 (10-17 14:21)
  • 马力: 冲突实际上从美韩演习的第一天就开始了。”周一下午,伊拉克精锐反恐部队派出十余辆装甲车队,开抵基尔库克省府总部后,和库尔德地方力量对峙。伊军降下库德族旗帜,只留下伊拉克国旗 。“ (10-17 14:23)
  • 马力: 这是偶然的巧合吗?不太可能,因为伊拉克政府知道美国是库尔德人独立的背后支持者。选在这个时候发动军事打击当然最为有利。 (10-17 14:26)
9 分钟前 回复|
夺标: 标标关于“汉山之声”活动的第一轮动议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1265&do=blog&quickforward=1&id=10735 标标的广告音频:标标用吴语翻唱的“葬花吟”干音外录版  https://metapop.com/hypatia/remixes/mp3-remix/19473
  • 夺标: 标标演唱的吴语葬花吟内录版:https://metapop.com/hypatia/remixes/mp3-remix/19475 (10-17 12:38)
  • 马力: 标标歌星抢先一步拔得头筹,paci 、丝丝 、空博、鱼儿加油。音乐会就要提前开始啦。 (10-17 13:03)
  • 马力: 网上一直传说鱼儿是女神,还有暗示同性恋之类。各网站的女博主们无不关心,焦急地等待答疑。现在机会来了,可亲自验明正身。各位女生请屏住呼吸,洗耳恭听,然后再作终身决定。 (10-17 13:19)
  • 马力: 美人鱼就要现身了。 (10-17 13:20)
1 小时前 回复|
paci: ,你们今天没有新闻吗?旧闻也行啊
  • 丝丝: 今天的新闻是,空博还没有上传他唱的歌 (10-17 10:50)
  • paci: 嗯,想听空博唱歌 (10-17 10:53)
  • paci: 想听丝丝唱歌   (10-17 11:01)
  • 丝丝: 你先唱 (10-17 11:03)
  • paci: 没有录音设施 (10-17 11:05)
  • 丝丝: (10-17 11:06)
  • paci: 丝丝才女,给蓝同学带个头,唱吧   (10-17 11:09)
  • 丝丝: 这个我真没有,五音不全 (10-17 11:11)
  • paci: 那就先来四音 (10-17 11:15)
  • 丝丝: 那不是吓人嘛 (10-17 11:19)
  • 马力: 汉山有。看看技术指导。 (10-17 11:37)
  • 马力: 录音见https://vocaroo.com/ (10-17 11:41)
  • paci: 伴奏去哪找?那是最最重要的一部分啊 (10-17 11:41)
  • 小龙鱼: 上Youtube找。有很多的。以前国内有一个卡拉OK音乐专用网站 wo99.com。不知道被封了没有,也可以去看看。 (10-17 11:53)
  • 马力: 看来还是专业歌手。这里只好委屈点自带录音。 (10-17 12:51)
  • paci: 小鱼标标最近很安静,不是又回化石去了吧 (10-17 11:21)
  • 丝丝: 大概给化石当“盟军”去了 (10-17 11:23)
  • 小龙鱼:
    小鱼被华时的随笔封了账号以后,真的变化石了。回不去了。 (10-17 11:54)
  • 丝丝: 我们说的“盟军”的意思,就是去潜水了给对方增加点击率去了 (10-17 11:58)
  • 小龙鱼: 我转了不少好文章。等你们一篇篇都看完了,我再唱哈。 (10-17 11:56)
4 小时前 回复|
丝丝: 这样的翰山好欢乐,好丰富!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情怀,谈笑之间,足以仰俯天地之热点热闻!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 马力: 你们一来,蓬荜生辉,万象更新。汉山从此长满灵芝,遍地都是灵芝蛋。 (10-16 21:32)
  • : (10-16 21:34)
  • : (10-16 21:36)
  • : 听说老马舞的的不错 (10-16 21:38)
  • 马力: 被大蚊子叮的时候自然会跳起来。 (10-16 21:43)
  • 丝丝: 那要求升级,空博唱,马博伴舞   这样的话,Alexa不是飙升的问题,是会爆表了 (10-16 21:46)
  • : 木问题。说服老马跳,俺就唱。 (10-16 21:49)
  • 丝丝: (10-16 21:50)
  • 马力: 这得要抓多少蚊子。就派你去抓。 (10-16 21:49)
  • paci: 空很有艺术细胞啊 (10-17 07:46)
  • 马力: 不错。有点像打醉拳。 (10-16 21:46)
  • : 老外!不懂艺术! (10-16 21:48)
  • 丝丝: 希望更多的网友来加入我们的欢乐,希望这样的欢乐可以长存! (10-16 21:44)
  • 小龙鱼: 那皮皮还有生意做吗?你是存心想把皮皮吓出汉山?呃……不过……皮皮还没来呢,等他来了再吓走不迟。 (10-16 22:16)
  • 马力: 汉山有灵芝,皮皮还不乐坏了。 (10-16 22:21)
  • 小龙鱼: 这倒也是。他做灵芝蛋,得消耗大量灵芝,汉山就成了一座富灵芝矿了。 (10-16 22:35)
  • paci: 此山乐,愿常聚   (10-17 07:48)
  • 丝丝: 分享好时光 (10-17 08:45)
昨天 20:59 回复|
丝丝: 空博的歌唱的实在太好听了,要求每天一首
  • 丝丝: (10-16 20:48)
  • : 丝丝搞错了。 那不是我唱的。 (10-16 20:53)
  • 丝丝: 不管,就懒上你了,你不给上歌,就不起来了 (10-16 21:00)
  • : 老马唱,我就唱。 (10-16 21:07)
  • 马力: 人家瞧得起你,别太谦虚,误以为不识抬举。 (10-16 21:11)
  • 丝丝: 大概不给股票不唱 (10-16 21:51)
  • paci: 哈,这次派你向翰山要股票 (10-17 07:52)
  • 丝丝: 不行啊,他们说翰山听你的 (10-17 08:46)
  • paci: 这是谣言!俺是被他赶下山滴,呜呜 (10-17 10:13)
  • 丝丝: 嗯?不会吧?肯定是误会的,我就听过翰山夸你啊 (10-17 10:19)
  • paci: 他肯定是觉得办了个冤假错案 (10-17 10:23)
  • 丝丝: 问题是他办的案,有不是冤假错的吗?所以我觉得没有山大王的翰山是欢乐的 (10-17 10:52)
  • paci: 我也有点怕他,一旦胡汉山回来了,咱们是不是还得鸟兽状散 (10-17 11:07)
  • 丝丝: 咱们哪有那么笨?咱们把他关外面 (10-17 11:09)
  • paci: 人家有汉山钥匙,好不好 (10-17 11:12)
  • 丝丝: 谈判的选项,1)我们都不带他玩,要么他自己玩,要么他自己走 (10-17 11:14)
  • paci: 翰山当博主还是个好同学,给他个2)机会吧 (10-17 11:18)
  • 丝丝: 那就把谈判的任务交给你了 (10-17 11:21)
  • paci: 矮马,您又来了 (10-17 11:26)
  • 马力: 人家借题夸你,听不懂。罚唱一首“老僧爱小乔”。 (10-16 21:01)
  • : 没听过这歌。不是亵渎佛祖吧? (10-16 21:06)
  • 马力: 不敢。为花和尚写的歌。 (10-16 21:09)
  • 小龙鱼:   不敢笑十下。不然的话,笑回娘肚子里去了。 (10-16 22:13)
昨天 20:41 回复|
shen_fuen: 汉子舞鸿雁不如美女舞肚皮:    
  • paci: 真有你的 (10-16 17:05)
  •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10-16 17:09)
  • shen_fuen: 你唱的好, 萝卜有爱 (10-16 18:13)
  • paci: 有点酸 (10-17 10:29)
昨天 16:54 回复|
夺标: 汉山独家:ishka来鸿之二-世俗自治大学的出现(原创,图文)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1265&do=blog&quickforward=1&id=10717
昨天 16:32 回复|
马力: 美韩联合军演
  • 马力: 根据“美韩40年连续实施世界最大计算机模拟军演:但祖宗却认错了? ”,http://www.sohu.com/a/165492663_600501 驻韩“联合国军”司令部则有“焦点透镜”演习始于1954年。1976年改为〝乙支自由卫士〞,是韩美年度演习。这两个演习时间都在每年的八九月份。 (10-16 16:12)
  • 马力: 1976年开始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号称计算机模拟演习,但只是使用计算机而已,仍有武器、装备和人员参与。纯计算机模拟至今也不可能。 (10-16 16:14)
  • 马力: 例如今年的演习,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报导,8月17日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正式登场,韩军和美军分别派出了5万和3万多名士兵参加这次的演习(此前有报道称演习在21日开始)。今年的联合军演为期12天,将持续到8月28日结束。比较特别的是,今年〝乙支自由卫士〞除了美韩之外,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法国、纽西兰和英国也将派兵参加这场联合军演。当然这些国家参演,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10-16 16:16)
  • 马力: 也可见下面几天的演习是额外的和针对性的,恰好选在19大期间应非偶然。。 (10-16 16:18)
  • paci: 美韩的目的是什么?最低预期又是什么?不担心引起中国反感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10-16 17:03)
  • 马力: 它们不会告诉你,只能判断。 (10-16 17:07)
  • paci: 我党将十九大看得很重,谁捣乱讨厌谁,北京不会分不清是非的 (10-16 17:12)
  • 马力: 我也是这么看的。但兵临城下,朝鲜很难选择。如果美国发起攻击,朝鲜损失太大。美国正是利用这种威胁迫使朝鲜先动手。 (10-16 17:14)
  • paci: 目前来看朝鲜不会先动手,核武就要够到美西了,何必最后关头毁于一旦。中国军队有所布置,也不会看着不管 (10-16 17:26)
  • paci: 今天军演开始,朝鲜没有发射导弹 (10-16 17:43)
  • paci: 就算发射导弹,美韩敢打吗?准备好了? (10-16 17:58)
  • 马力: 真不好说。 (10-16 18:07)
  • 马力: 应该不会顶风作案。 (10-16 18:07)
  • : 四十年计算机模拟军演?朝鲜知情吗?若不知情,如何造成威胁? (10-16 16:32)
  • 马力: 应该知道,因为从不保密,而且有几万军人参加。 (10-16 16:33)
  • : 几万人参加是四十年连续的吗? (10-16 16:35)
  • : 韩国在金大中卢武铉时代,若搞军演,会不会是防御性的?因为其一,毕竟朝鲜入侵韩国在前,其二,也不符合阳光政策。 (10-16 16:38)
  • 马力: 演习都号称防御性的,不会公开进攻性演习。 (10-16 16:41)
  • : 这话不能孤立的说。毕竟首先要武统朝鲜,而且打到汉城的是金日成。美国若不出兵,朝鲜就统一了。 (10-16 16:47)
  • 马力: 但美韩的年度演习是防御性的。引文中提到。 (10-16 16:52)
  • : 现在什么文章没有?这是其一。而且也没说连续四十年军演(只是说连续四十年计算机模拟军演)。我还是认为金大中不大可能允许大规模军演刺激朝鲜。这不是他的阳光政策作为。 李明博为什么强硬?这与金大中政策失败有关。 (10-16 16:57)
  • 马力: 文章题目就是:美韩40年连续实施世界最大计算机模拟军演。没说部分年。其中一段是“名为防御,实则进攻”。另外“美国之音”说得更明白:“美国和韩国的联合军演始于1976年,演习的目的是为了保护韩国免遭北韩的入侵。美韩联合军演每年8月至9月举行一次,为期两个星期左右,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脑模拟军事演习。在2008年之前联合军演被称为“乙支焦点透镜”(Ulchi Focus Lens) ,2008年改名为“乙支自由卫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 ,并延用到现在。” https://www.voachinese.com/a/850029.html (10-16 17:04)
  • : 电脑军演说防御可以解释,海上军演说防御就是蒙人了。七十年代确实如此,但85年朝鲜加入核不扩散条约后,美国搞过大型海上军演? (10-16 17:08)
  • 马力: 不弄清楚。朝鲜也需要防范陆上威胁。只要美军驻在半岛就有威胁存在。 (10-16 17:12)
  • : 没有中国,就不是威胁,而是吃掉了。我始终认为,朝鲜拥核,不是针对美国。而是,一、当作获利筹码,二、是报复中国。三、是满足金家野心。 (10-16 17:21)
  • paci: 如此关键时刻,朝鲜为什么拒绝中国代表会面? (10-16 17:31)
  • 马力: 当然是对中国不满。 (10-16 17:57)
  • paci: 还是没闻到死味 (10-16 18:01)
  • 马力: 中朝还没有到你死我活的地步。就像网争,伤了些感情。 (10-16 18:05)
  • paci: 是朝鲜没从美韩那里闻到死味 (10-16 18:53)
  • 马力: 如果轻举妄动就危险。中国代表团大概是想去提醒小金的。 (10-16 19:20)
  • paci: 小金比咱们看得更清楚 (10-16 19:26)
  • 马力: 应该是。 (10-16 19:33)
  • 马力: 规模不会有很大变化,否则意义不大。偶然改变也不说明什么。 (10-16 16:39)
  • 丝丝: 锵锵三人行,比很多媒体的评论都有看头! (10-16 20:44)
  • 马力: 谢谢。 (10-16 20:55)
  • 丝丝: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10-16 21:01)
  • 马力: 惭愧,惭愧。 (10-16 21:08)
昨天 16:07 回复|
马力: 谁在搅动十九大?
  • 马力: 中共19大18日开幕。外间担心朝鲜射导干扰不无道理。此事评论多多,无庸赘述。 (10-16 14:42)
  • 马力: 那么为什么会担心?答案并不相同。 (10-16 14:43)
  • 马力: 多数认为朝鲜会趁机示威中国,报复中国与西方合谋挫败朝核企图。 (10-16 14:44)
  • 马力: 此言自然有其道理。但朝鲜面临的最大威胁果真是中国吗? (10-16 14:45)
  • : 朝鲜面临最大威胁?朝鲜是制造威胁。金三会不会在十九大期间射蛋,还不好下结论。 (10-16 14:48)
  • 马力: 没有美韩演习的话,朝鲜挑衅的可能性不大。 (10-16 15:09)
  • : 美韩第一次演习好象是2010年(这个不敢肯定)。朝鲜宣布核试验成功是2006年(这个可以肯定)。 (10-16 15:13)
  • 马力: 美韩有定期军演,不会始于2010年。中国军队撤出朝鲜后,美军拒绝撤出半岛,使停战协议成为废纸。北韩因此废除协议,回到战争状态。而2010年之前美国就把南韩置于核保护下,进一步打破了战略平衡。 (10-16 15:20)
  • : 美韩第一次军演,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在美国提出重返亚洲后。 (10-16 15:23)
  • 马力: 军队不会没有军演。从停战到2010年整整58年没军演不合常情。 (10-16 15:27)
  • : 常理是一个问题。美韩海上大规模联合军演到底有没有,是另一个问题。 (10-16 15:36)
  • 马力: 年度联合军演应该有。 (10-16 15:37)
  • : 78年有一次军演规模不大。85年朝鲜加入核不扩散条约后,没见有美韩军演的报道。 (10-16 15:47)
  • 马力: 条件还是美军撤兵停止威胁。所以后来朝鲜退出条约。 (10-16 15:48)
  • : 实际上毛在世的时候,朝鲜就开始研制核武的准备。朝鲜的核武专家,都是苏联培养的。 (10-16 15:51)
  • 马力: 秘密研制核武的国家不只朝鲜。 (10-16 15:55)
  • : 最后一次退出核不扩散条约,好象是2003年。2003年到2010年之间,没查到美韩军演。 (10-16 15:50)
  • 马力: 只能说你查不到。 (10-16 15:58)
  • : 李明博是08年上台,两边关系紧张。金大中,卢武铉的阳光政策下,大规模联合军演不大可能。我没查到,你查到了吗? (10-16 16:17)
  • 马力: 年度军演两周,几万人参加,不算小,也不曾听说停过。 (10-16 16:24)
  • 马力: 朝鲜发展核武的初心是什么?不是报复中国,而是因为西方一再违背承诺,拒绝撤兵半岛,反而不断举行军演威胁北韩。中俄对此不发一言,使朝鲜依靠中俄保卫和平的幻想破灭。 (10-16 14:49)
  • 马力: 在这种背景下,很显然北韩只有拥有核武才能与核保护伞下的对方达到战略平衡。 (10-16 14:52)
  • 马力: 这时西方利用中国和对西方市场eg资本和技术的需求,通过了安理会决议使朝鲜发展核武变成非法。 (10-16 14:53)
  • 马力: 这个决议只针对朝鲜,而不适用于其它发展核武的国家,因此是一个歧视性条约。 (10-16 14:55)
  • 马力: 在交战双方都想拥有核保护的情况下,只对一方加以限制也是不公平的。朝鲜自然不会遵守这个决议。 (10-16 14:57)
  • 马力: 这本来是朝鲜与美国的冲突。但美国巧妙地利用中国依靠西方发展市场经济的心理,唆使中国制裁朝鲜,甚至出手控制朝鲜。 (10-16 14:59)
  • 马力: 中共其实不想上钩。这才有美韩在中共19大召开期间从16日到20日举行规模空前的战略演习,装作空袭朝鲜的样子,迫使朝鲜出手。 (10-16 15:03)
  • 马力: 只要朝鲜动手,美国的反击立刻开始,中共的19大自然中断。 (10-16 15:04)
  • 马力: 中国不敢迁怒美国,只好迁怒朝鲜。美国希望中国因此出兵朝鲜收拾金家王朝。 (10-16 15:06)
  • 马力: 至于能否成功,就看中朝两国的智慧。 (10-16 15:07)
  • 小龙鱼: 好像不是。朝鲜拥核非法是由《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所定义的。根据条约,凡1967年1月1日后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均为非法拥有核武器。这个条约全世界普适,不光只针对朝鲜。 (10-16 16:35)
  • 马力: 朝鲜后来退出。应可以退出,后来制裁援引的是以后的安理会决议(不是条约)。 (10-16 16:38)
  • 小龙鱼: 退出了,那就更非法了。惩罚非法,那就得用决议了。 (10-16 16:40)
  • 马力: 好像没说不可退出。 (10-16 16:42)
  • 小龙鱼: 是没说不可以退出。现在全世界都是签约国,或条约国,除了印巴未签,朝鲜退出。仅有这三个国家了。南苏丹刚成立,还没签,那个不算。因为苏丹签了。南苏丹立足未稳,不可能钻空子发展核武。 (10-16 16:51)
  • : 不管谁搅动,十九大照开不误。年初时,陈破空、吉歌奋力唱衰十九大,说十九大开不成(中共就倒台了),现在看来,被五指山扇的嘴巴子通红。 (10-16 14:46)
  • 马力: 其实干扰19大最大的因素还不是朝鲜,而是郭大嘴。这就不说了。 (10-16 15:13)
  • : 朝鲜干扰不了十九大。顶多在十九大期间给中国点颜色,刷刷存在感。郭大嘴也干扰不了。顶多给中共添添堵。 (10-16 15:21)
  • paci: 不认为半岛问题能搅动十九大,更在意习要干几届谁是继承人 (10-16 15:50)
  • paci: 这关系到权利分配和未来政治走向 (10-16 15:53)
  • 马力: 没错。 (10-16 16:35)
  • 小龙鱼: 在微博里讨论大问题,我觉得有点儿乱。看不清哪一条是回答哪一条的。 (10-16 16:38)
  • 追求永生: 还行。我就看道理,觉得都很有道理,到最后一看才知道是好几个人再说。觉得都是从不同角度看问题,都有道理。我觉得啊,别管是微博、博客、还是导弹博,都博不动十九大。 (10-16 18:28)
昨天 14:40 回复|
马力: 快来听空博唱歌
  • 马力: http://hanshan.info/home.php?mod=space&uid=72&do=blog&id=10713 (10-16 13:29)
  • 马力: 稀奇稀奇真稀奇。皮皮会下蛋,空博会歌唱。隐没多少年,今天才亮相。 (10-16 13:31)
  • 马力: 清亮厚重,余音绕梁。迷倒阿妹,搅动芳心。只想投怀送抱,带我上汉山。 (10-16 13:34)
  • 马力: 鱼儿一听,从糖醋罐里跳起,大声嚷嚷:我唱得更好。不信三日之后开音乐会,大家一起评比。 (10-16 13:36)
  • 马力: 歌星们,赶紧来呀,音乐会就要开场了。汉山奖品胜金银,迟到别后悔。 (10-16 13:38)
  • 丝丝: 翰山奖牌发股票 (10-16 20:45)
  • 马力: 对,让他破点财。 (10-16 20:56)
  • 小龙鱼: 跳得太猛,糖屑都掉了,只剩下醋。 (10-16 16:24)
  • 马力: 醋嗓子唱起来更威武雄壮,荷尔蒙远飏,绕梁三日不去。 (10-16 16:29)
  • paci: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 (10-16 13:31)
  • : 那不是我唱的。我要唱,你们可要关好门。别把狼招来。 (10-16 13:32)
  • paci: 门关好了,录完了吗 (10-16 13:38)
  • : 不行!你把自己关在里面了。 (10-16 13:42)
  • paci: 嗯?那就叫上丝丝,标标,小鱼,马力,沈老,美人,永生一起请君歌一曲 (10-16 13:48)
  • 小龙鱼: 《汉山好声音》,请四位老鼠先。 (10-16 16:26)
  • 小龙鱼: 我是说,老师。打错了。 (10-16 16:26)
  • paci: (10-16 17:54)
  • 小龙鱼: 其实应该将错就错的。老鼠嫁女,是一件大事。医乐百工,都要请到。 (10-16 18:08)
  • paci: 鱼儿先示范一下 (10-17 07:55)
  • 小龙鱼: 我的法语歌马上就要出炉啦。现在正在后期制作。要让伴奏响一点,歌声轻一点。哈哈哈哈 (10-17 11:48)
  • 马力: 没关系。本钱在,卡拉几下就成了歌星。 (10-16 13:42)
  • paci: 小马哥也会唱歌 (10-16 13:50)
  • 马力: 我五音不全,学不会。 (10-16 13:52)
昨天 13:28 回复|
丝丝: 发现一个好玩的事,翰山昨天Alexa 值前进了十多万,华人时空也同步前进了十多万。有一个非常大的可能,双方都是彼此增长的贡献者!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奇妙,你以为是敌人的,其实他是你的盟军!
  • shen_fuen: 辩证法 (10-16 10:40)
  • 丝丝: (10-16 10:42)
  • 马力: 丝丝睿智。 (10-16 11:08)
  • 丝丝: 都是马博教导有方 (10-16 11:10)
  • 马力: 天性善良,我教不会。 (10-16 11:19)
  • 小龙鱼: 华时没有进十多万,才二万左右。前天他们是43万,今天是41万。汉山前天是140多万,今天是130多万。 (10-16 10:49)
  • 丝丝: whoops, 看错了   , 越往下,前进越难,因为这个是跟其他网站比较其访问人数,所以到了四十多万的时候,每前进二万大概就等同于一百多万的前进十万是一样的难度? (10-16 11:08)
  • paci: 共同致富,嘿嘿 (10-16 10:50)
  • 马力: 股票又涨了。 (10-16 11:10)
  • 小龙鱼: 有一点可以比较一下的,华时和汉山的最高纪录都是接近40万,但没破。以后看谁先破40万。那才好玩呢。 (10-16 10:51)
  • 小龙鱼: 华时最高纪录 https://traffic.alexa.com/graph?o=lt&y=t&b=ffffff&n=666666&f=999999&p=4e8cff&r=1y&t=2&z=30&c=1&h=150&w=340&u=oscclub.com (10-16 10:52)
  • 小龙鱼: 汉山最高纪录 https://traffic.alexa.com/graph?o=lt&y=t&b=ffffff&n=666666&f=999999&p=4e8cff&r=1y&t=2&z=30&c=1&h=150&w=340&u=hanshan.info (10-16 10:54)
  • paci: 旗鼓相当嘛,要向化石学习,一天一个topic,国际大事啦,八卦啦,拉黑啦,打架啦,啦啦啦 (10-16 10:57)
  • 丝丝: 最重要的是要发股票,这个就像老蒋逃到台湾给大陆的特务发的委任状 (10-16 11:04)
  • paci: 丝丝大将军得令   (10-16 11:06)
  • 丝丝: 你要负责从翰山手里签发出来哦 (10-16 11:09)
  • paci: 矮马,又哪壶不开提哪壶 (10-16 11:14)
  • 马力: 丝丝先离开,不知道后来的事。 (10-16 12:41)
  • paci: 唉,俺的八卦心啊,快告诉我吧 (10-16 13:07)
  • 马力: 小事,过去就算了。 (10-16 13:25)
  • : (10-16 11:28)
  • paci: 今天工作时间都献给汉山了,休息了 (10-16 11:41)
  • 小龙鱼: 要多种花。 (10-16 12:43)
  • 小龙鱼: 呃,草也可以。主要就是一个“绿化汉山”的宗旨。 (10-16 12:44)
  • paci: 很努力ing (10-16 13:08)
昨天 10:37 回复|
paci: 此刻群英荟萃了
  • shen_fuen: 还少了好多大V: 逸立, 皮皮, 婉儿, 小叶, 紫湮, 世道, 猫眼, 江枫...... (10-16 10:39)
  • shen_fuen: 不知道炎黄还会不会来 (10-16 10:43)
  • paci: 是啊,她们在哪呢?汉山赶快四处发放广告吧。。。江枫同学在哪里。。。我都回来了你怎么不见影 (10-16 10:49)
  • 马力: 江枫和渔火喝完酒都睡着了,现在还没醒来。谁去叫? (10-16 11:13)
  • paci: 去哪叫,我去。当年俺独自下山时,只有江枫同学挽留送行。。。 (10-16 11:20)
  • 马力: 是吗?我没有?可能那时伤痕累累,送不动了。 (10-16 11:22)
  • : (10-16 11:25)
  • paci: 77777,渔火是谁? (10-16 11:28)
  • 马力: 你的朋友的朋友,可能是女的。 (10-16 11:30)
  • paci: 何事秋风悲画扇 (10-16 11:34)
  • 马力: 天若有情天亦老。 (10-16 11:42)
  • 夺标: 我跟鱼哥哥反出华时不久,江枫曾经被拉去那里捧场写诗一次。 (10-16 18:24)
  • : 江枫好像在华时。 (10-16 11:23)
  • paci: 在那混得好吗,空博喊他一下呗 (10-16 11:26)
  • : 还有美人蕉 (10-16 11:22)
  • 马力: 已经报到了。 (10-16 11:23)
  • paci: 就是咱们现在的房东房大人 (10-16 11:27)
  • 小龙鱼: 美国房东就是美人蕉。现在正等翰山出来帮她恢复原博名呢。她不能登录原博名。 (10-16 12:54)
昨天 09:41 回复|
: 距十九大开幕,还有两天了。若这两天金三不射,那说明他还是有意缓解中朝关系的。毕竟能救金三的不是核武,而是中国。
  • 小龙鱼: (10-16 08:49)
  • paci: 也可能是发射架坏了 (10-16 08:53)
  • : 正在加班加点,连夜抢修? (10-16 09:00)
  • paci: 小心别自爆了 (10-16 09:36)
  • 丝丝: 你们俩这是吃着美国饭,操着金山胖的心 (10-16 09:44)
  • paci: 心大,木办法呀 (10-16 10:00)
  • shen_fuen: 金三射不射, 要看普京给不给 (10-16 09:13)
  • : 普京给什么?给草?金三“吃草也要搞核武”。 (10-16 09:17)
  • shen_fuen: 普京给远程导弹, 金三管刷漆点火 (10-16 09:20)
  • : (10-16 09:35)
  • 丝丝: 怎么知道零部件不是中国早年给的,后来要不回来了? (10-16 09:41)
  • : 中国曾支持朝鲜搞核能,这个应该属实,但不是核武。从毛主席到邓小平,甚至江泽民、胡锦涛,都反对朝鲜搞原子弹。 (10-16 09:43)
  • 丝丝: 问题是从核能到核武一步之遥,这一步不受控啊 (10-16 09:46)
  • : 嗯。那倒是。这么说美国也有责任,它还帮朝鲜建过轻水反应堆呢。 (10-16 09:49)
  • 丝丝: 但是,一旦擦枪走火,美国毕竟远啊!就是核辐射也够中国够呛的 (10-16 10:02)
  • : 就是这个道理嘛!可惜有些人被意识形态蒙住了眼睛,对此视而不见。 (10-16 10:09)
  • 小龙鱼: 金三现在受到两头压。美国的军事压力空前紧张。中国暗中的经济压力也在日见成效。我觉得差不多到了金三心理的承受点了。金三惯于玩危机边缘路线,如果真的到了边缘,他不会傻冒再往前跨一步的。我觉得,如果这次中国19大期间,金三如果再射一弹,不管是证明能打到美国西岸的洲际导弹也好,或者来第7次地下核试验也好,对他的局势可就真的不妙了。我一直相信,如果金三敢向太平洋发射核武实弹做试验,美国就肯定会不再顾忌中俄,而向朝鲜坚决发动军事进攻了。因为,在当今的世界上,在大气层中进行核试验,那是比切尔诺贝利,或者福岛事件还要不可接受的事件。美国只要高举“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旗帜,中俄连个屁都不敢放,只能乖乖地跟在美国后面执行联合国决议,把朝鲜彻底踏平了。金三他知道害怕吗? (10-16 10:05)
  • : 金三是真疯,还是装疯,诊断快出来了。 (10-16 10:10)
  • 丝丝: 我觉得无论是真疯还是装疯,他都是要放飞弹的,诊断出来也没有什么意义啊。 (10-16 10:13)
  • : 看看这两天吧。 (10-16 10:22)
  • 丝丝: 祈祷吧,希望创普和金三胖别同时发疯 (10-16 10:27)
  • paci: 别担心,他俩火并了,咱们会坐收渔利 (10-16 10:58)
昨天 08:48 回复|
小龙鱼: 【驴肝肺之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jswithq 2017-10-16 12:05 可惜鱼兄没能享受到胜利果实
  • 小龙鱼: 在华时播种,在随笔心里生根,在随笔头上开花,在汉山结果,嘴上一啖分外香。——打一蔬果名 (10-16 02:53)
  • paci: 山里红 (10-16 09:33)
  • 丝丝: “胜利果实”? (10-16 06:52)
  • 小龙鱼: 没有什么“胜利果实”啦,要自然界有的才行。我看像pistachio。 (10-16 08:12)
  • 丝丝: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他们能有什么胜利果实了? (10-16 09:35)
  • 小龙鱼: 有啊,应小龙鱼的要求,华时的马后炮拉黑功能今天正式上路了。 (10-16 09:48)
  • 丝丝: 呵呵呵,这个叫胜利果实?这个是现代汽车的标配好伐,没有这个功能就上路的汽车都是耍流氓 (10-16 09:52)
  • paci: 逗死了,难怪精神病泛滥 (10-16 10:16)
  • shen_fuen: 槟榔 (10-16 09:15)
  • shen_fuen: 宾郎 (10-16 09:16)
  • : 造福他人,功德无量。 (10-16 08:33)
  • 夺标: 今天:在线会员 - 总计 286 人在线 - 最高记录是 633 于 2016-3-15. (10-16 16:36)
  • 夺标: 鱼哥哥,秦韵说转入地下工作是什么意思?她不可能退股或者象老几那样退出众筹吧? (10-16 16:44)
  • 小龙鱼: 转入地下的意思就是减少乃至停止与网友互动,专心做好网管工作。做到裁判和运动员分家。 (10-16 16:54)
  • 夺标: 那还不错,但愿她能够获得跟她股份匹配的当家权,而不是那个阴阳胡传魁的跟班。 (10-16 16:57)
  • 小龙鱼: 几分钟后,又刷新了:在线会员 - 总计 295 人在线 - 最高记录是 633 于 2016-3-15.    (10-16 16:43)
  • 夺标: (10-16 16:45)
  • 丝丝: "盟军“很给力啊 (10-17 09:10)
昨天 02:47 回复|
小龙鱼: 【Alexa Traffic Ranks】hanshan.info Traffic Statistics, Global rank icon 1,367,931 || 在线会员 - 总计 213 人在线 - 最高记录是 633 于 2016-3-15.
昨天 00:45 回复|
shen_fuen: 他得到了永生...... 从前,有一个程序员,他得到了一盏神灯 。灯神答应实现他一个愿望。 然后他向神灯许愿, 求在有生之年能生产一个好程序。
  • shen_fuen: 后来…后来…他得到了永生。 (10-15 21:23)
  • 追求永生: 好你石头,讽刺我不会编程哇。    (10-15 23:47)
  • 小龙鱼: (10-15 23:48)
  • shen_fuen: 误会...网上传的, 看看好笑, 就转贴了 (10-16 09:04)
  • paci: 猜人谜语? (10-16 09:30)
  • shen_fuen: 幽默段子 (10-16 09:43)
前天 21:21 回复|
小龙鱼: ❴华时的老几宣布退网了❵
  • : 小鱼泡网,呕心沥血,为华时拉客,一天一个主意,为网主分忧。结果呢?惨被割喉。 欢乐诵反对泡网,三天打渔,两天割网。稍不如意,就向网主发难。一发臭蛋,就把随笔轰下了宝座。 第二段不大清楚。第一段情况属实。小鱼真是把华时当自己的家了。爱到深处易受伤。 (10-15 21:19)
  • paci: 说得俺心有戚戚焉 (10-16 09:26)
  • 马力: 别怕,有小马哥护着。 (10-16 09:33)
  • paci: 更怕怕了,都有人隔空大骂了 (10-16 09:37)
  • 马力: 还真没想到。这样吧我穿上隐身服。 (10-16 09:46)
  • paci: 别介,路遥知马力 (10-16 10:01)
  • 马力: 日久见人心。 (10-16 10:04)
  • : 出钱给他买杯忘情水吧。 (10-16 09:34)
  • paci: 怎么有上桥的感觉 (10-16 09:38)
  • 马力: 那就上轿吧,让鱼儿背。 (10-16 09:49)
  • paci: 有点乱 (10-16 09:56)
  • 马力: 我不是要隐身吗? (10-16 10:25)
  • paci: 又要隐身?生气了 (10-16 10:52)
  • 马力: 没有。怕连累你呀,只好躲起来护花。 (10-16 11:05)
  • paci: 早就变草了 (10-16 11:12)
  • 马力: 仙人草。 (10-16 11:20)
  • 丝丝: 能理解龙鱼博爱之深,痛之切 (10-16 09:38)
  • 马力: 准确地说是自作多情,有心栽花。 (10-16 09:48)
  • 丝丝: 都是被那个传销式的股票闹的   龙鱼博怎么还信那个什么股票,笑死我了。 (10-16 09:50)
  • 马力: 万人炒股的时代,鱼儿也不能免俗。 (10-16 09:54)
  • 丝丝: 大概万人抄股的时代鱼儿没赶上,所以这回有股票让他太激动了 (10-16 09:58)
  • 马力: 可能,想赶末班船,结果掉水里。好在会游泳。 (10-16 10:03)
  • 丝丝: 掉水里都不知道那个股票的价值是负数   (10-16 10:17)
  • 马力: 贴钱不算,还得贴小鱼命。 (10-16 10:22)
  • 丝丝: 一世英名的网络大侠,被一张价值负数的股票带水里去了 (10-16 10:24)
  • 小龙鱼: (10-16 16:11)
  • 小龙鱼: (10-16 16:12)
  • 小龙鱼: (10-16 16:10)
  • 小龙鱼: (10-16 16:10)
  • 夺标: 也许标标小诸葛笔战老几的肺腑之言他还是相信的,尤其那个以前频频与他“抛媚眼”且吃里扒外搞得华博半死不活的“月弯儿”与随笔的不寻常联系,标标揭出来后,应该有说服力的---现在华时网那么萧条,但是我就奇怪只有随笔和月弯儿的能够点击过百,要不就是挖苦我们的帖子。此外,J网友被他们“消灭”了? (10-16 14:07)
前天 19:44 回复|
马力: 珍珠湾全球网的文化打手
  • 马力: 偶尔去珍珠湾全球网看看,意外看到一个号称“瞎贫”的微博。没见到任何摆事实和说理的能耐,看到的都是人身攻击。很多侮辱性的外号不知所指,只知道其中一段的内容: (10-15 15:44)
  • 马力: 瞎贫: 惊闻岸地之间的奶头山似乎又起了些气象,数据点击量似乎猛然窜升,俺以为有何高人降临此山,不由放眼闲眺而去,原来不过依旧是些个龟头鱼,肥彪宝,半屌马在那疯狂地自摸兼YY,居然为了山大王所谓的A数据排名,不惜冒着法律风险在那互相抚摸YY,,,其实吧,若是回到家关上门想怎么地进行YY抚摸动作都是没有问题的,但若是在公开之山上也如此地相互抚摸兼YY,这奶头山果真是名不虚传。。。 (10-15 15:45)
  • 马力: 一个自以为门槛很高,喜欢摆弄科学、主义和理想的网站居然容得下这样的败类似乎有点不可思议。 (10-15 15:48)
  • 马力: 更何况网主曾经和正在以诽谤为名起诉别人。而这不是赤裸裸的诽谤有是什么? (10-15 15:50)
  • 马力: 自己家门都不干净,赢个官司又有何意义?世人不傻,是非公道自在人心。那里也有一尊天平,胜过法庭判决。 (10-15 15:53)
  • 马力: 有能耐的与“半屌马”辩论一场如何?用辱骂来掩盖无能骗不了谁。 (10-15 15:57)
  • 马力: 此人对我的攻击不是第一次。以前没理睬而已。 (10-15 16:01)
  • 马力: 用词龌龊暴露了灵魂的龌龊。 (10-15 16:04)
  • 小龙鱼: 是什么人?把小鱼排在头号敌人。是炎黄吗? (10-15 19:29)
  • 马力: 不像炎黄。有许多日志和微博。想查的化很容易发现。 (10-15 19:50)
  • 小龙鱼: 是谁呢?是不是我们熟悉的人物? (10-15 20:10)
  • 马力: 这次用污名称你两,像是与华时有关。而对我一直如此,与最近的风波无关。 (10-15 20:22)
  • 马力: 汉山关闭时,曾到夜夜城开博。 (10-15 20:47)
  • tfieage: 应该不是炎黄,他和湾主有仇。我猜是翰山在贝克村里结下的仇家。你们受到的是池鱼之殃。 (10-15 21:01)
  • 马力: 有道理。 (10-15 21:16)
  • 丝丝: Sociopath! (10-16 06:58)
  • 马力: 酱缸造成的人格分裂。一边批文革,一边张嘴就骂人。一边高谈儒学佛理,一边满嘴脏话心理猥亵。 (10-16 09:21)
  • paci: 语言太污,十足地羡慕嫉妒恨,此人很了解汉山,会不会是iMan? (10-16 08:50)
  • 马力: 好眼力,但不是他,另有其人。由于一直密切地关注汉山,才会在丝丝刚来时就知道。 (10-16 09:11)
  • paci: 可能是谁?盯着丝丝忌恨着你和鱼标? (10-16 09:34)
  • 马力: 可能是在那场混战中悄然离场的。 (10-16 09:41)
  • paci: 后来因为什么发生混战?谁与谁一伙?皮皮就是那场战斗牺牲的? (10-16 09:46)
  • 马力: 细节记不清了。皮皮惦记着他的蛋,回家护蛋去了。 (10-16 09:52)
  • paci: 此时有点淡淡的忧伤 (10-16 09:58)
  • 马力: 丝丝请他,会回来。 (10-16 10:01)
  • 丝丝: 几码回事啊?请谁啊?谁来我都欢迎啊! (10-16 10:04)
  • 马力: 本来就是没什么事。他生山主的气走的。我们请没用。不过他想来就会来的。 (10-16 10:11)
  • paci: 又有八卦啦 (10-16 10:12)
  • 丝丝: 我是牺牲品好伐,我上来还没有搞清楚东南西北,就被他们骂惨了,到现在都不明白为神马那么多人围攻我 (10-16 10:10)
  • 马力: 没你的事。皮皮与山主扛上了,闹得有点大,就这样分手了。 (10-16 10:13)
  • 丝丝: 所以那次其实我是山主的牺牲品? (10-16 10:15)
  • 马力: 山主护花心切,误以为你是被皮气走的,就与皮干上了。 (10-16 10:20)
  • paci: 哎,都有谁在围攻你?为嘛?是不是太漂亮? (10-16 10:53)
  • 马力: 其实是众人捧月。 (10-16 11:17)
  • tfieage: 应该不是iMan,他和湾主在打官司。 (10-16 09:26)
  • paci: 以为世界上只有他能说出这样的话 (10-16 09:35)
  • 马力: iMan比他有深度,不用太脏的词,也不吟诗装蒜。 (10-16 09:39)
  • paci: 汉山旧人? (10-16 09:42)
  • 马力: 有可能。 (10-16 09:57)
  • 马力: 应该是在汉山与翰山结的怨,才会连累翰山的助手。 (10-16 09:36)
  • 夺标: 我看就是那个华时网的“老猛滋”---万维的逍遥津。 (10-16 18:29)
  • 马力: 有可能。对他不熟,没去过万维网。 (10-16 19:18)
前天 15:39 回复|
小龙鱼: 【真相果然越来越恐怖】随笔又一次表白心声,说他想收拾小龙鱼的念头由来已久。而他上一次则只是说,华时想借他的手斩掉小龙鱼的人,早在“相宜事件”前就不断向他进言了。那么,在此之前,小龙鱼究竟得罪了什么人呢?而随笔的新表白,更是让小龙鱼纳闷。既然你想收拾小龙鱼的念头由来已久,那你还主动给小龙鱼华时股份,还有那个最为可笑的“免死金牌”做什么呢?你是嫌世界上人格和精神双重分裂的人太少了,是不是啊?想以身殉职,义务增加这一个人口的比例?
  • 小龙鱼: 哦,对了,我终于明白了。精神病人为了怕丢钥匙,所以,总是把钥匙挂在脖子上。为了怕丢钱包,所以,总是把钱包别在裤腰里。因此,随笔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杀了小龙鱼,所以别人一个都没有给,唯独在小龙鱼一到华时时,就宣布给予小龙鱼“免死金牌”。哎呀,随老,您病得可真是不轻啊。哪天我上华时来看望您一下? (10-15 11:38)
  • : 不会吧?我觉得老随没说实话。老随大概在你表示出”如果老随灭了夺标,你就一同离去“这个意思之前,并没想除掉你。毕竟老随不是个无情的人。他还是很在乎当年与你那份友情的。老随痛下决心不外乎几点:一、你自愿与夺标绑到了一起。而夺标不被关键人物所容。二、老随那颗怜香惜玉的心,进入了必须展示的阶段。在与你的关系权衡后,做出了选择。三、你的一些话让老随很没面子。 ”老随早就想灭掉你“?我不相信。 (10-15 12:24)
  • 小龙鱼: 这可是随笔亲口说的。你去华时看吧。新帖子就在那儿。他还说,要不是为了让你去华时,他是不准备邀请我去华时的。啊呀,我这个脑袋是越来越摸不着了。华时铲除了两个精神病,怎么神经病人不见少呀? (10-15 12:48)
  • : 在哪?我怎么没看到?如果真说了,那也不是实话。老随当年还呼唤过杨子。杨子与老随恶战过,而你与老随并肩过。 (10-15 12:54)
  • 丝丝: 这种网站还股份?哈哈, 真的忍不住要笑话你们一下   你们都活着在什么年代啊?这种媒体就像那古老的村庄,还在唱着一成不变的歌谣   微信,自媒体时代,做的好的,每个人的群都是一个platform,人数众多,内容及时新颖!反观在外华人 大多数的这类网站,大多数的时间,不是吵架就是吵架,还能做什么呢? (10-15 12:25)
  • 丝丝: 龙鱼博别生气,我在给你开开心 (10-15 12:27)
  • 小龙鱼:   谢谢丝丝。 (10-15 12:49)
  • 丝丝: 我是说真的的,给你们股票的时候,你们问过公司的valuation了吗?大概是负数?不多说,注册费,按翰山的说法,一袋水饺$3.99, 这分到你的部分你承担2 %,接下来呢,valuation 也只能是负数! 更何况,如果碰到像翰山网上次的法律事件,股东多了人家更愿意跟你们死磕,说必定那个股东有钱呢?那你们股东就一起承担吧! (10-15 12:59)
  • 丝丝: 当然,我这个说法不是很准确,外人可能会感觉是把公司的债务与valuation混在一起了,因为这类公司给不出valuation啊 (10-15 13:03)
  • 丝丝: 你们还真的那么认真?别以为股票就是好事,这类“公司”股票获利基本想都不用想,但是如果一旦有什么问题,股东是要连坐承担的。谁要给你这类股票,直接说 “NO”! 这就是骗骗小孩子的游戏 (10-15 12:32)
  • 小龙鱼: 智慧! (10-15 12:49)
  • 马力: 大男人活了一辈子还不如小(年轻的意思)女人。我们真地落伍了。活在过去的恩恩怨怨里,看不见外面的天空,前面的山峰。应该感谢天使来拯救我们。 (10-15 13:22)
前天 11:34 回复|
小龙鱼: 【汉山聚义厅在呼唤】诚邀 安博、jswithq博和不列颠地主博前来汉山安营扎寨。  
前天 11:25 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4, 2017-10-17 14:26 , Processed in 0.1548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