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汉山 返回首页

马力的个人空间 http://hanshan.info/?7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关朝鲜问题难得一见的讨论

热度 6已有 1961 次阅读2017-12-10 10:18 |系统分类:朝核问题 | 宽屏 请点击显示宽屏,再点击恢复窄屏 | 动漫全图 如只见部分动漫,请点击显示全图,再点击恢复窄图

有关朝鲜问题难得一见的讨论

丝丝、马力


丝丝基本同意篇文章的点:http://mp.weixin.qq.com/s/2HuRLqK8cVL0Cli8ZLjE6A 你怎么看?


马力: 事态的发展大致如此有两点可以商榷

一是朝似乎早就希望直接与美国在同意俄国加入,应该是近俄国的度发生变化,不再方指,而是要求双中国也是双停的提出者,但川普中国放,使朝鲜对中国生怀疑

二是夸大俄国与中国的立,把俄国希望改善与美国的成是了共同付中国是以己度人中国与美国有更广泛的合作系,也因此毫不豫地俄国利益,所以认为俄国也会实际上,俄国仍然是美国的主要手,不会与美国走得太近


丝丝Well, 得你的有道理,但是我得无美国,俄国与朝鲜对中国可能都有真正的信任

俄国:中国是略利用的系,俄国民族身的优越感,加上中俄历史上的原因与过节,有信任的战略联盟关系现在还不存在,即使在共同对付美国的这点上,俄国也是有选择和根据不同的事件,都是非常谨慎的表态,加上美国主流对俄国的排斥,俄国前一个阶段与中国发展的相应关系,某种程度上也是给美国看的。

我认为朝鲜中国的兄弟般的信任早已经不复存在了。在朝鲜看来,率先背信义的是中国,以及中国后来与美国与韩国不断发展的关系,对中国能给朝鲜什么保护有多少保障也难以相信!假使朝鲜现在表明或者公开表态说它相信中国,都是不可信的!更何况在朝鲜看来,在朝鲜核试验事件中,中國在美国的力下了自己的利益完全放同盟国的情义加上是西方教育产物的金三,他大概骨子里是认为,在目前的局下相信美国比相信中国靠的住,至少美国精英阶层政治策略的决策程序,稳定性更高。所以,目前有的媒体说,金三要求与美国谈判并且寻求保护!

美国系中,美国相对而言更把中国放在眼里 虽然谈不上美国真正相信或信任中国,更何况美国有自己的利益,但是能理性的把中国作一个大国来对待,至少认为中国在朝鲜问题的重要作用,承中国的重要地位,也更加把中国的意见及态度作为重要的考量。

中国最坏的可能被朝鲜抛弃,不同程度与不同形式的抛弃,被朝鲜排斥在这件事之外。否认中国在这件事上的利益,以及大国地位与重要性就是一种抛弃最坏结果是用中国利益换取朝鲜自救的利益。噩梦的话,就是朝鲜以放弃核武换取美国与俄国的战略军事保护,呵呵,这个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但是谁又能说,这个不是美俄最想要的呢?

我看,中国在金三上台后的政局中已经什么重要政治地位可言除了经济援助与物质援助这一点上,中国也不是不清楚所以这也是无论美国怎么施压,中国在劝说朝鲜的事上能起的作用是有限的,习对金三起不了任何实质性作用。我不知道什么有那么多人看不清中国与朝鲜的关系早已名存实亡


马力:得很我把对话发到汉山对大家也是启发俄国不可能信任中国,因格的中国是最早背叛社会主义阵营的大国,致了国际社会主义阵营的解体和苏联的解体史你不清楚,但俄国人知道直到几年前,中国在配合美国制裁克里米亚,突然撤合同还导致了俄国布的短间暴跌

中国在与美国是分不尤其是官把大量至美国后这对中国未必是好事,美国利用中国美国市金的依盘剥中国,蚕食中国海,觊觎,分裂大中国之所以失去朝,也是了保住经济不得不抱着幸心理助美国制裁朝,希望朝屈服,飞蛋打两面得罪


丝丝俄国不相信中国然是有一些的史原因和具体的事件,但底,中国共产党创始以来,受当时文化,水平,认识以及国际政治经验的影响,总的来讲不俱备实证逻辑为的理性思体系,所以政策及水平的定性差, 老毛在的,那些都是一流的人才,具备大格局的战略水平,领导皮毛也学,被动到被具体事件及突发性事件推着走,被利避害推着走,个基本的立都把控不住,一个人如果不能忠实于自己的基本立场,会被别人看不起,一个国家如果不能在压力下把控立场,当然会难以取信于别的国家。


马力:见血中共不能与早期的俄共相比,文化程度低论储备贫乏,因此更缺乏理性思的能力然只有中文化程度,但注重理性思,是党最高领导人中唯一可以从哲学角度著的人,也因此很快建立起不可替代的威望和地位不管你同意与否,后的文化革命实际上是毛在党推广理性思取代统文化模仿式思的努力,如学哲学,学马列原著包括哲学篇(涉及尔巴哈,黑格尔和洲经主义者,唯物和唯心主义者等多哲学家)理性的重视使他持从知分子中培接班人,由此得罪农民起义者刺的是中国知分子却毫不情,明他徒有其名,也不懂理性思,只是舞文弄墨之流之后的小农意和小农经济复辟,故有你的今天


丝丝中国失去朝何止飞蛋打,最坏的果是,如果朝真投入美俄怀抱”,这里说的怀抱不是说结盟,而是换取自己最大的利益,很有可能弃中国利益而不顾,那才真是大灭难个听上去人听,但是忘了金三是西方教育的物,他西方的了解,他所具备的与西方打交道的策略和手段不会比中方差


马力:我是听你第一个后生可畏在西方留学,又有原教旨马列主义的朝鲜领导人至少更懂实的唯物主义恰恰不是中国人所理解的意的奴隶多人不知道斯大林年的口号:技决定一切;我要的是俄国人的大胆和美国人的求实精神所以同斯大林的信徒朝打交道,冬烘和利的中国人不是看重原和利益,懂得信用和家族王朝有天下己任的自然主义献身精神统一的朝一呼百,国难当500万人名上前线今天的中国只能望其背而自弗如


丝丝这个事态已经显现,并且很有可能这个才是金三的核心策略所在。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去看去相信? 金三才是深得老毛真和平从不是的,是打出的,就是要把人打到判桌上金三发展核武器,保命保是本能,但是在与大国的政治博弈中,不打中方要害之前,所有的判不都是放自己利益的代名

在朝鲜核试的事件上,世界多么的风起云涌风雷激荡,金三鱼台,有老毛的风范,我自巍然不动有条不地按划达到核武器的研发计划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在大功告成俄与美个应该是他定方,从个方看出和解他的下一步棋,如果认为金三是被老美现在的架势吓破胆而,那就大了。怀着样思路的人的更惨。 金三已经走上了背离中朝兄弟关系的不归途,把中国排斥在这几个大国演绎的重要事件之外,在这条路上他会走多远,取决于美国和俄国对他的态度而非中国的态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力:“如果认为金三是被老美现在的架势吓破胆而,那就大了。怀着样思路的人的更惨 ”。话对许多人,包括你推荐文章的作者,来说是震之言有条不紊地走向既定目标,倒是美国力不从心羞成怒,最后气急坏暴跳如雷崇洋的却能看出朝被美国吓我相信,朝早就看穿美国借朝核布署防系统的意,所以才会肆无忌借机行事我多年前就一再提出个判明眼人不会看不出只要不越三八线,美国眼,等着布署德系统接下就是要朝鲜开放门户,建立经济合作系,再演用市金控制朝的故伎所以才要逼中俄制裁朝



3

鲜花

真棒

玩闹

同情

看看

困惑

震惊
1

bad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8 个评论)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2:06
shen_fuen: 很好的讨论。丝丝不喜欢丑鱼, 但也不一定喜欢华时。我认为金三胖没那么厉害, 红楼梦有句话: "机关算尽太聪明...." ...
丝丝可以出来的。老躲着偷窥汉山有什么意思?

就像回自己家里,明明带着钥匙,却偏偏要爬窗户进去一样。何必自找苦吃呢?

我小龙鱼又不会吃了她。

有什么路数,拿出来辩就行了嘛。辩得过,辩不过,让群众来评论。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2:09
shen_fuen: 很好的讨论。丝丝不喜欢丑鱼, 但也不一定喜欢华时。我认为金三胖没那么厉害, 红楼梦有句话: "机关算尽太聪明...." ...
肯定在华时被老穆欺负了。

这回真是有点儿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了。

她还带着汉山的钥匙,谁也没有拿走她的。她自己不进门,怨谁?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2:34
shen_fuen: 很好的讨论。丝丝不喜欢丑鱼, 但也不一定喜欢华时。我认为金三胖没那么厉害, 红楼梦有句话: "机关算尽太聪明...." ...
看起来丝丝在华时玩得挺热闹。我们这对话跟汉山没关系,因那篇外面的文章而发。朝鲜虽不是料事如神,但也不能小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2:40
新鲜人: 基本同意,但说中国现政权没有立场,好像不是如此。我认为立场十分明确。首先事中国的国家利益,其次在不违反联合国决议的情况下,尽一切可能帮助朝鲜。中国不可 ...
你大概是针对丝丝说的“(中国)被动到被具体事件及突发性事件推着走,被趋利避害推着走,连个基本的立场都把控不住”。这不是说没有立场,是指立场不坚定。我认为是某些基本的对朝核的立场。有说一套,做一套之嫌。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2:42
小龙鱼: 丝丝可以出来的。老躲着偷窥汉山有什么意思?

就像回自己家里,明明带着钥匙,却偏偏要爬窗户进去一样。何必自找苦吃呢?

我小龙鱼又不会吃了她。

有什么路数 ...
你不也偷窥华时吗?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2:42
小龙鱼: 肯定在华时被老穆欺负了。

这回真是有点儿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了。

她还带着汉山的钥匙,谁也没有拿走她的。她自己不进门,怨谁? ...
老穆还在旅途上。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3:06
马力: 你不也偷窥华时吗?
过去偷窥,现在不偷窥了。

我现在对华时一点儿兴趣都没有。你找个时间,让阿光把养老院的牌匾送到华时去吧。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3:07
马力: 老穆还在旅途上。
我跟你说过,我现在已经不去华时了。华时什么情况我都不知道了。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3:19
马力: 你不也偷窥华时吗?
倍可亲的小编也在天天偷窥汉山的小龙鱼说什么,做什么。

看:

《19岁女孩修电脑时被植入偷窥软件 一举一动被直播》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7/12/11/532044.html

尽管新闻时凤凰网的,但是,主题词搜索的灵感,还是从小龙鱼这儿拿的。
回复 新鲜人 2017-12-10 13:19
马力: 你大概是针对丝丝说的“(中国)被动到被具体事件及突发性事件推着走,被趋利避害推着走,连个基本的立场都把控不住”。这不是说没有立场,是指立场不坚定。我认为 ...
在政治问题上,只要没有书面文件,一切根据情况的转变,当然也可以有不同的做法,但有一点是应该坚定不移的,国家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即使书面文件,也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加以改变(不过应该双方重新签订)。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4:36
小龙鱼: 过去偷窥,现在不偷窥了。

我现在对华时一点儿兴趣都没有。你找个时间,让阿光把养老院的牌匾送到华时去吧。 ...
阿光不听我的。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4:37
小龙鱼: 倍可亲的小编也在天天偷窥汉山的小龙鱼说什么,做什么。

看:

《19岁女孩修电脑时被植入偷窥软件 一举一动被直播》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7/12/11/ ...
没给你写情书,你怎么知道?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4:39
新鲜人: 在政治问题上,只要没有书面文件,一切根据情况的转变,当然也可以有不同的做法,但有一点是应该坚定不移的,国家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即使书面文件,也可以根据 ...
道理是这样。但国家利益的最大化是什么难有统一的看法。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4:41
paci: 基本同意你们的观点,细节有不同看法,欢迎丝丝回来讨论
马力的面子请不来丝丝。她怕大鲨鱼。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4:48
马力: 没给你写情书,你怎么知道?
咳,倍可亲小编粉小龙鱼,早在多维的时候就开始了。又不是今天刚开始。

每次我跟贴说了一些什么话,第二天的倍可亲首页新闻里,肯定有标题含有我说过的一些词汇的新闻出现。

算起来,起码有五六年了。
回复 小龙鱼 2017-12-10 14:49
马力: 阿光不听我的。
那他听谁的?
回复 新鲜人 2017-12-10 15:01
马力: 道理是这样。但国家利益的最大化是什么难有统一的看法。
对人民有利,对国家的发展有利。这应该是根本。中国现在距离美国落后至少20年,为了朝鲜不可能和美国硬拼。所谓第二经济体别忘了中国有15亿人口,人均GDP仍旧很低。有什么本钱和美国拼?所以我不赞成那些好战派的言论。争取和平解决,是中国最大的利益所在。只有做好准备,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5:35
小龙鱼: 咳,倍可亲小编粉小龙鱼,早在多维的时候就开始了。又不是今天刚开始。

每次我跟贴说了一些什么话,第二天的倍可亲首页新闻里,肯定有标题含有我说过的一些词汇 ...
把我笑死。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5:37
小龙鱼: 那他听谁的?
我想听山主的。
回复 马力 2017-12-10 15:38
新鲜人: 对人民有利,对国家的发展有利。这应该是根本。中国现在距离美国落后至少20年,为了朝鲜不可能和美国硬拼。所谓第二经济体别忘了中国有15亿人口,人均GDP仍旧很 ...
没见谁想主动与美国开战。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5, 2024-5-6 02:00 , Processed in 0.0465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